close




剛才花花傳line給我,看了之後真是令我會心一笑.

1234

 

 

這幾乎是我們家的寫照啊!!但是我不是在打扮,而是在打包!!

我覺得作者這幾篇漫畫比較像是未婚族群的寫實,結婚生子後,鐵定沒有閒情逸致如此精心打扮!!

 

婚後的我,出門要帶的東西,除了自己的物品外還要加上老公與女兒的,所以老公常常會向我丟下一句話: 準備好了再叫我.

而此時的他,仍然悠哉悠哉地划著手機。連眼皮都懶得往上看一眼。

 

等到我把開水、衛生紙、薄外套、環保筷、防蚊噴液、雨傘、口罩......全都備妥,接著再幫女兒換裝,然後自己再匆匆忙忙套上外出服(有時候頭髮根本沒時間整理),這時候老公迅速地脫衣.換衣,接著穿上襪子,立即ok。(怎麼差那麼多)

 

雖說男女大不同,但是女女也不同哦. 像我準備的這些物品,弟妹就不會全帶,所以如果兩家一起出遊,我的包包總是比她的大很多.()

 

一日遊,看起來像是兩日的份量.大家可能會懷疑,帶那麼多,真的有用到嗎?

空空小姐總是覺得,出門在外,多一分準備就會少一分不便,所以如果外出碰到了我,缺什麼儘管開口,我的包包裏應該都有..............

 

PS:本篇漫畫是節錄自某位達人..空空小姐借用一下,請別介意哦!

arrow
arrow

    空空小姐的隔夜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